枫林校区管理委员会是枫林校区日常事务的管理和协调机构,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基本方针,为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指导思想坚持服务宗旨,把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作为校区管理体制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统筹协调,建立相对统一的校区管理体制和工作模式,确保机关部处职能延伸到底,确保管理服务全覆盖;坚持优质高效,切实提高校区工作的效率和效益,提高管理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主要职责

1统筹协调保卫处、总务处、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基建处、团委等职能部门以及校园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档案馆等直属单位在枫林校区的工作,配合上海医学院各职能部门开展工作;

2、对相关职能部门在本校区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催办;

3、为校区各院系、广大师生提供“一站式”、“一门式”窗口服务,通过首问负责制,第一时间受理,及时协调、解决校区师生的学习工作需求;

4、对各职能部门派驻本校区的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和考核;

5、代表学校与校区所在地政府、社区及有关单位保持联系,协调做好校区周边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