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开展防汛防台安全检查及宣教活动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518

5月31日中午,枫林校区开展了防汛防台宣教活动及安全演练工作,枫林校区管委会、总务处、保卫处、物业和安保公司等相关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西苑学生食堂门前广场,工作组摆放了防汛防台知识宣传展台,并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宣传活动结束后,工作组组织物业、绿化和安保队员,选取地下车库进水、植被倒伏、雨水漫溢三个场景,进行了防汛防台安全演练。李继扬主任在演练结束后发言,他表示,本次演练活动圆满完成,感谢参与人员的认真筹备。

 

 

6月14日,枫林校区管委会联合总务处、保卫处、医学党政办和院系代表,开展防汛防台安全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复星楼、二号医学科研楼、地下车库等场所,重点检查地下室和屋顶天沟的安全情况,并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日常检查巡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