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部门间沟通合作,服务医学院发展:我处同医学宣传与教师工作部、医学学工部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议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切问近思”大调研工作成果,瞄准工作中的“裉节”问题与推进难点,打通一扇扇服务师生的便捷“门”,近日,我处分别同医学宣传与教师工作部、医学学工部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议。

3月21日下午,应医学宣传与教师工作部提议,两部门在图文信息楼1749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议,部门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就校区建设及大后勤相关新闻线索提供、校区文明文化协同管理、近期部门重点工作等相关事项进行讨论与通报。

3月29日上午,在图文信息楼1706,我处与医学学工部召开工作对接交流会议,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讨论明确了园区安全管理与服务优化、医学发展与咨询中心建设相关配套空间、校区住宿空间缺口解决、东安路130号门增加交通指挥、楼宇闸机更新、暑期宿舍修缮等相关事项。

枫林校区管委会将与各部门继续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学校与医学院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