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管委会联席会议在治道楼和汉堂召开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823

8月30日上午,枫林校区管委会联席会议在治道楼和汉堂召开,枫林校区相关院系(所)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主持。

首先,各职能部门依次通报枫林校区近期主要工作情况。总务处处长朱莹老师、枫林办公室负责人陈戈老师通报迎新、军训、大二学生回搬保障工作,介绍新学期餐饮保障、疫情防控、极端天气应对以及上医95庆的支撑保障等工作安排;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义老师通报危险性实验管理、新生实验室安全考试、剧毒易爆品管理以及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安排;保卫处副处长赵崧捷老师通报枫林校区近期门岗管理、防盗防骗、技防消防、安全宣教以及外卖柜管理相关工作情况;信息办顾剑芳老师通报暑期值班及迎新系统技术保障工作,介绍新学期网络保障、安全检查以及部分场所设备升级相关工作安排;基建处副处长郑阳老师通报医学机关办公用房及西六号楼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学工部副处长于专宗老师介绍新学期住宿调整、上医95庆学工相关活动安排及新学年就业工作安排。

其次,医学党政办主任许晓茵老师通报上医95庆院庆日、建设“第一个复旦”系列研讨会、各院所平台及附属医院系列活动等重要安排,并感谢职能部门为院庆筹备工作做出的贡献。

接下来,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通报暑期承办资格考试及新生报道等工作,介绍同生广场道路改建、二号科研楼周边环境提升、上医老校门建设、增设外卖柜等校园环境整治及校园设施改进相关工作情况。此外,还通报部分区域绿化、科研设备垃圾处置、二号科研楼停车棚和助动车充电桩加装等提升工程。李继扬主任还介绍了西六号楼改建、图书馆医学机关办公用房建设、24和25号动物房装修等校园重点基建项目工作安排,通报了新学期核酸检测安排和医学院路138号门管理相关事宜。

最后,针对参会院系(所)关心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在会上做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