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召开管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41

6月24日上午,枫林校区管委会联席会议在治道楼和汉堂召开,枫林校区相关院系(所)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主持。

首先,各职能部门依次通报枫林校区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保卫处徐文斌老师通报枫林校区近期校门及围墙管理、安全检查、技防消防、防盗防骗等相关工作情况;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义老师通报封闭管理期间实验室管理及开放运行情况,传达近期实验室安全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下阶段实验室安全检查相关工作安排;总务处宋晟老师通报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餐饮保供工作情况,介绍变电站试电相关工作安排;基建处金文其老师通报封闭管理期间施工管理及施工队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信息办顾剑芳老师通报封闭管理期间校区网络保障工作情况,介绍接驳车系统、校园场所码、自助订餐系统、核酸检测预约系统等技术支持工作情况。

接下来,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老师通报了枫林校区封闭及准封闭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防疫物资储备、医疗废弃物管理、实验动物转运管理、社会物资捐赠、校外物资进校管理等相关事宜。

此外,李继扬主任介绍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工作,通报枫林校区在建项目施工进展及今后工作安排,介绍上医95庆相关筹备工作,并提醒各单位做好暑期修缮报送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2022年度防汛防台工作,提醒各单位做好风险点自查及上报整改工作。

最后,针对参会院系(所)关心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在会上做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