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召开管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361

3月1日上午,枫林校区管委会联席会议在治道楼和汉堂召开,枫林校区相关院系(所)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副主任吕京宝主持。

首先,各职能部门依次通报枫林校区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保卫处副处长赵崧捷老师通报枫林校区近期校门管理、技防消防、防盗防骗、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基建处陈平章老师通报枫林校区在建工程项目进展及今后工作安排,并介绍常规修缮、校园环境治理相关工作情况;信息办副主任赵泽宇老师通报电信诈骗、网络信息安全重保期相关事宜;总务处副处长才宁老师通报枫林校区近期核酸检测筛查、日常防疫要求相关工作情况;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义老师通报搬迁后房屋移交及近期迎接教育部、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安全检查相关工作安排。

接下来,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老师通报二号医学科研楼日常管理相关事宜,如细胞房的管理及其他仪器设备调试进度和使用规范。会上,李主任还介绍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安排,如上医95周年庆筹备、重点基建大修项目、枫林校区十四五空间规划等相关事宜。会议还重申了横幅悬挂要求,如规范悬挂、整洁美观、及时撤销等。

此外,会议针对参会院系(所)关心的问题,在会上与相关职能部门做了沟通交流。如二号医学科研楼高压灭菌锅、细胞房及二氧化碳供应的管理与使用、东一号楼大修的建设进度、电梯故障处置、卫生间异味处理、电瓶车充电安全等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上海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龙子雯、疫情防控办公室王少军结合近期上海市及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从做好人员管理、加强健康宣教、关爱师生员工等方面向参会单位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