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早人更勤,展望新学期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215

春早人更勤,展望新学期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走访调研新学期工作


2月21日,是枫林校区开学第一天。在清晨,复旦上医院领导走访检查了新学期工作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老师、副主任吕京宝老师全程陪同并介绍情况。

    院领导一行来到第二教学楼、本科教学实验室、临床技能中心、保卫处东安路门岗以及医科图书馆18楼、西六号楼上医文化中心施工现场等地点,走访调研新学期教学工作、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筹备情况,各有关部门在相应考察点介绍情况。

在医科图书馆18楼,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和基建处周继广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医学机关办公新址建设情况;在西六号楼,院领导考察上医文化交流中心的施工进度,随后枫林校区管委会和基建处在西六号楼现场并就相关工作开展讨论。

壬寅虎年的开始、冬奥盛典的落幕,为新学期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带来了美好的期许。枫林校区管委会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在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图为院领导在西六号楼、医科图书馆调研新学期工作情况


————————————————————————————————————————————————


 

校园里的春意


 

开学第一天的课堂


 

忙碌的后勤、保卫工作人员


春已来,花已开,万物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