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召开管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084

1月14日上午,枫林校区管委会联席会议在复星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枫林校区相关院系(所)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主持。

首先,会议根据医学党政办制定的《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要求》,布置枫林校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各职能部门依次通报枫林校区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信息办副主任赵泽宇老师通报信息系统排查、网络信息安全及重保期相关工作情况;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义老师通报寒假前安全自查、危化品管理、生物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管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对寒假期间未关停实验室的相关工作要求;保卫处徐文斌老师通报枫林校区近期校门管理、施工区域围合管理、二号医学科研楼消防演习、防盗防骗、疫情防控及校园重大事件保障相关工作情况;会议还通报了《总务处关于2022年寒假期间后勤服务信息的通知》相关内容,并将文件发放给各联席单位。

接下来,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老师通报近期在二号医学科研楼检查时发现的问题,例如垃圾未及时清理、细胞房使用不规范等,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最后,李继扬老师通报了上医95周年庆筹备、校区楼宇改造、校园环境综合提升等枫林校区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对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做出安排。此外,会议要求各单位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