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政部门搬迁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516

近日,上海医学院党政部门搬进了位于医科图书馆16-18楼的办公新址。新办公场所不仅有更加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更加完善的配套设施,也将分散在东一号楼、治道楼、东三号楼、东四号楼等楼宇的各医学院机关部处整合在一起集中办公,这是实现医学院空间整体规划的重要一步。

搬迁工作在上海医学院的领导下,由枫林校区管委会牵头,在上海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学校基建处、资产处、信息办、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从前期核定各部门办公面积、确定建设方案、基建单位进场施工,再到最近的具体搬迁,历时约半年时间。

本次医学机关搬迁工作利用两个周末的时间,聘请了专业搬迁团队,由枫林校区管委会对接并全程跟进。在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搬迁工作组制定了周密的搬迁计划,如家具拆装工作、各单位的搬迁顺序、搬迁收纳纸箱的集中采购与重复利用等。考虑到一些部门恰逢重要工作节点或存档资料多等特殊情况,制定了灵活性的搬迁安排。

同时,老师们利用工作之余也自主将一些部门资料、仪器设备等搬迁至办公新址,东吴物业也加派人手帮助搬迁,这进一步提高了本次搬迁效率,保障了搬迁工作的顺利推进。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上海医学院整体规划蓝图已经初步成型,共同期待这所百年医学殿堂的继续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