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二号医学科研楼搬迁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063

10月13日上午,枫林校区二号医学科研楼搬迁工作推进会议在治道楼和汉堂召开。枫林校区管委会、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总务处、保卫处、信息办等相关学校职能部门、各家待搬迁入驻单位负责人及搬迁服务技术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季一宁主持。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兼张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继扬老师通报了二号医学科研楼建设施工相关工作进展及要求;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义老师介绍了特种设备调试及试运行相关安全注意事项,强调搬迁过程中危化品管理,及搬迁后原房间腾挪移交及设备调拨、报废相关事宜;保卫处刘建生老师要求楼宇消防设施及施工应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大型仪器设备搬迁过程中应做好安全指示标识及人员指引,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总务处宋晟老师通报楼宇垃圾管理及设备维修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季一宁老师介绍了楼宇公共区域标识标牌制作情况,并明确了各单位辖区内标识标牌的上墙要求。会议还通报了当前搬迁进度及下月的搬迁计划,提请各单位积极与PE团队对接,尽快完成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