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召开管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688

11月1日上午,枫林校区管委会联席会议在治道楼和汉堂召开,枫林校区相关院系(所)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主持。

首先,各职能部门依次通报枫林校区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保卫处徐文斌老师通报枫林校区近期门岗管理、技防消防、安全检查与演练、防盗防骗相关工作情况;总务处处长助理陈戈老师通报上医95院庆期间餐饮、物业等方面的支撑保障工作,介绍秋冬季校园防寒防冻措施及西院变电站建设工作安排;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罗杰老师通报近期实验室安全宣传、特种设备管理、应急器材柜的配备与使用、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相关工作情况;基建处金文其老师通报枫林校区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及后续基建工作安排;信息办副处长赵泽宇老师通报近期校园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医学学工部副部长于专宗老师通报学生公寓楼闸机报修相关事宜。

接下来,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老师介绍刚刚闭幕的上医95院庆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并通报近期校园道旗管理、建筑垃圾管理、非机动车棚管理等工作问题并逐项做出明确要求,会议还提醒各单位做好明年基建项目申报、预算执行与申请相关工作。此外,李主任还通报校区核酸检测工作及临时隔离点设置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

最后,会议商议了二号医学科研楼实验平台运维、楼宇报修等参会院系(所)提出的议题。李继扬主任表示,除了联席会议的方式,管委会将在平时与各支撑保障单位、院系加强沟通交流,着力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持续提升校区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