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校区召开管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者:刘丁丁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683

9月27日上午,枫林校区管委会联席会议在治道楼和汉堂召开,枫林校区相关院系(所)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继扬、副主任吕京宝主持。

首先,李继扬老师通报东5号楼南侧杂物清理、东院增设车棚、西院增设外卖柜以及上医老校门建设、绿化水景改造等校园环境提升工作,详细介绍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并就近期科研设备垃圾清理整改和处理附近居民噪声投诉情况再次强调二号医学科研楼的管理问题。会议还介绍了西六号楼的施工进度,讨论了国庆节期间138号门开放及上医95庆相关保障工作。

接下来,各职能部门依次通报枫林校区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信息办副处长赵泽宇老师通报近期网络安全检查、重保期相关工作安排;保卫处副处长赵崧捷老师通报枫林校区近期门岗管理、技防消防、安全演练、防盗防骗以及迎接上医95庆、党的二十大相关支持保障工作情况;基建处副处长郑阳老师通报枫林校区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及后续基建工作安排;总务处枫林办公室负责人陈戈老师通报防汛防台以及迎接上医95庆的支撑保障等工作安排;医学学工部副部长于专宗老师通报10月1日国庆节升旗仪式工作安排,传达师生在枫林校区增设教育超市的诉求;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义老师通报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特种设备培训、危化品采购与管理、安全演练以及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等工作情况。

最后,针对参会院系(所)关心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在会上做了沟通交流。李继扬主任表示,管委会将联合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信息办等职能部门,继续为校区管理工作办实事、解难题,齐心协力使校区管理水平步入新台阶。